快速聯繫窗口
台灣:+886 2-2698-0122、東莞:+86-189-2582-8470

六角形螺紋型光纖

產品特色,易於安裝、更換、節省空間。

開碩KAISO六角形螺紋型光纖,適合使用於狹小的直角空間,六角形螺紋的設計可以節省安裝空間。只需一個螺帽就可固定該模組,便於安裝也利於更換。直角的設計消除了繞纜線的問題,纜線亦可沿著工作環境,因此不易勾到其他物體。此系列提供M3、M4,對照式、反射式等光纖。

 

 

 

 

對照式

單位:mm
規格 型號 彎曲
半徑
光軸 偵測距離*
尺寸
M4 FM-TT40Z R2 1.0 500

*偵測距離為使用各廠牌放大器反應時間約250µs下之均值,實際偵測距離依各廠牌有所不同。 

反射式

單位:mm 
規格 型號 彎曲
半徑
偵測距離*
尺寸 光軸
M3 同軸 FM-CT30Z R15 35
M4 FM-CT40Z

*偵測距離為使用各廠牌放大器反應時間約250µs下之均值,實際偵測距離依各廠牌有所不同。 


檔案下載(2d) 檔案下載(3d)

Epsilon sign up form


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

Epsilon login form